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凯我】[男朋友]迟到的情人节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都是我编的

————————

 

 

2019年2月18号,元宵节前夕。

农历新年过去的这十几天我和我对象竟然只见过几面!情人节这么隆重的节日都没能一块过,他出国工作了。

于是我只能捧着手机等着自家对象不太忙的时候说上几句。

恍若网恋。

果然还是得快快成年读大学,自由,多的是谈恋爱的时间。

 

王俊凯情人节后没两天已经回国了,不过工作还是很忙,没腾出时间见面。

我洗好澡躺被窝里激情刷微博的时候他突然来了个电话。

“下楼。”

王俊凯的声音很好听,这会儿大概挺累,声线很软,但也应该很开心,尾音是上扬的。

我也很开心,打开灯,披着被子爬到窗台边撩开窗帘往下看。

其实时间还早,才刚过十点,但是楼下没有行人,只有一辆车停在灯下。

“你在哪?”我问。

“看见你了。”王俊凯笑着说,然后我就看见那辆车的车窗降下来。

虽然就在灯下,但离得远,看不清王俊凯的脸。不过我能想象到他的表情,应该是桃花眼眼尾稍稍往下,露出牙的在笑。

我“唰——”一下把窗帘拉开,站起来蹦了两下。

王俊凯的声音还是笑着的,“都睡觉了?”

“在玩手机,你等我一下,我换好衣服就下来。”我贴着窗户看着楼下说。

“多穿点,挺冷的。”

“好的~”

 

爸爸已经回房了,妈妈还在客厅看电视,我穿戴整齐打开房门的时候她愣了愣。

“出去?”老妈问。

“啊,”我蹲在玄关穿鞋,随口应了一声。

老妈转回去看电视不再理会我,等我穿好鞋子打开门她才又轻飘飘的说了一句:“注意安全。”

“遇到危险我一定第一时间拨打110。”我笑着回答,没等老妈再说话就把门关上了。

 

电梯到一楼的时候我是跑出去的,出门的时候还差点把保安撞到,急急道了声对不起我就又朝着外面冲。

雀跃得像飞在云上,笨重的冬衣也阻挡不了我的步伐。

 

王俊凯的车就停在楼下,车窗已经升上去了,车主正站在车旁看着我。

我要扑进哥哥的怀里了!

在心里喊了一声我就张开双臂冲了上去。

王俊凯一把把我兜进怀里,右手在我后背上拍了两下就放到我头顶揉。

“怎么毛毛躁躁的?”王俊凯凑到我耳边说话,呼出来的气很暖和,扑到耳郭上。

我耳朵肯定红了。

脸都烫了!

我用力往王俊凯怀里窝,脑袋里突然跳出来最近挺火的一句话。

我抱着王俊凯,从他怀里抬起头来,他低着头看我,似笑非笑,我和他对视了半晌,有点想笑,用意志把笑意憋回去后很严肃的对他说:“你个芳心纵火犯。”

于是王俊凯两只手都放到我脑袋上用力揉,我甚至感觉得到因为静电有些头发立起来了,麻麻的。

“哪儿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

“哥哥你不网上冲浪吗?”我假装震惊的看着他,抓住他的手往下扯,扯不动,还是捧着我脑袋。

王俊凯同学就是欠亲!

我突然踮起脚,闭着眼睛撅着嘴就往王俊凯脸上凑。

然后半路被截下了,王俊凯食指中指以剪刀手的手势夹住里我撅着的嘴。

我活像只脑残的鸭子。

我瞪着他。

他笑着没说话。

我只能继续瞪他。

这次他动了,捧着我的脸凑过来亲了一小口。

我的眼睛不可思议的又放大了点。

虽然只是一小口,亲在右边脸颊肉最多的地方。

但我的脸还是不争气的红了,可能脖子都红了,跟发烧了似的,晕乎乎。

帅哥真好啊,被一个普通人亲可能就觉得被狗啃了一口,被帅哥亲一口,那滋味,跟升仙差不了多少。

王俊凯那肺活量,可是被多次猜测会导致接吻窒息的。

我的脑洞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不可思议的延伸开来,脸的温度都很快降了下去。

“耍赖!我要亲回去!”我搂住王俊凯脖子把他往下拽,噘着嘴就要去啃他那色气满满的唇。

又被半路截下。

王俊凯一巴掌盖到我脸上把我往后推。

“毛毛躁躁的。”他又说了一次。

“还不是你。”我嘟嚷了一句抬起手理被揉的乱七八糟的头发。

 

王俊凯已经上车了,坐在驾驶座上把车窗放下,伸出手来拽了我两下,“快点上车。”

我绕到另一边打开车门坐到车上,被后座一堆东西吓了一跳。

“什么?”我看了王俊凯一眼又转身去看。

后座上有好多彩色氢气球,我抓了一个蓝色的到手里,笑着看王俊凯:“这什么?”

“安全带系好。”王俊凯没回答我的问题,凑过来给我系安全带。

然后我们俩中间的气球爆了。

“嘭!”特别大一声。

我被吓了一跳,王俊凯也被吓着了,拉出一半的安全带弹回去夹住了我的头发。

我不负众望的嚎了一声。

王俊凯看着我,没出声。

大概是觉得我反射弧有点长。

我把脑袋尽量往后缩:“头发,夹着头发了。”

“啊?哪儿?”王俊凯无从下手。

我试图自己拯救自己,可是我动一下头发就会被扯得让我觉得头皮要掉了。

“安全带!”我一动不动僵硬在座位上。

王俊凯反应很快,马上探身子过来把安全带拉出来,拯救了我本就所剩无几的头发。

感恩。

 

车开出去以后我才想起来问他要去哪。

他愣了一下,给出了惊为人天的回答:“没想好。”

“没想好?”我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尾音高高的扬起。

前面是红灯,王俊凯把车停了看了我一眼,或许是我的眼神过于炽热,我们俩对视了没一秒他就把视线移开了。

“我就觉得,情人节还是要过的。”

他这么说。

老天爷啊,我这是捡到了什么宝贝!

“王俊凯。”我叫他。

“啊。”他应了一声。

“我好喜欢你啊。”我笑着说。

他斜眼看了我一眼,没回答,不过嘴角扬起来了。

 

至于后座的氢气球,王俊凯说之前朋友借他的车去和女朋友过情人节,一车的气球是准备给女朋友的惊喜,结果到了楼下才知道女方回老家了。

王俊凯听了原委后觉得他挺可怜,安慰了几句后让他把气球留下。

“‘我觉得我家小姑娘会喜欢’,我就这样给他说的。”王俊凯说。

我靠在椅背上乐:“要是我肯定一个个把气球掐爆也不会留给你哄小姑娘。”

“喜欢吗?”

我看着王俊凯:“喜欢!”

喜欢彩色的气球,更喜欢你。

 

因为时间晚了,最后我们俩只是去吃了个烧烤。

送我到我家楼下后王俊凯突然从一堆气球里拿出了一盒巧克力,我拿着那盒巧克力看见他又从里面拿出了一盒,然后又一盒。

一共五盒。

我抱着五盒巧克力块乐疯了。

巧克力是我的命啊!

“回去吧。”王俊凯对我挥了挥手。

我想了想还没给王俊凯情人节礼物,左想右想也没其他办法了,于是我把把最底下的那盒巧克力抽出来递给他:“情人节快乐!”

他笑着接过巧克力。

封闭的车厢内,代替他回答的是无比靠近的呼吸。

 

——(战术黑屏)——

 

元宵节快乐啊大家!鸽了这么久我终于更文辽!

以为可以昨天写完的,失策啊失策。

评论(8)
热度(18)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