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TFBOYS】南柯一梦

#上升的不是小仙女哈哈哈哈哈#

 

 




 

我总是跟着他们到各处,他们的粉丝不如从前多了,接机的粉丝都是安静的跟着他们,再不会引起骚乱。

 

在场的粉丝有多少是看着他们从稚嫩的小土豆长成如今温柔成熟的男人的。

 

应该不在少数吧。

 

因为见证过他们发光,所以即使现在他们的光芒被厚重云朵遮挡也仍会温柔守候。

 

一颗颗初心,在跳动着。

 

他们仨,现在真的特别温柔,会摘下口罩让粉丝拍照,也会接过粉丝交予的信件,礼物。

 

这些粉丝,有多幸运。

 

后来他们开始准备演唱会。

 

十年的约定,十年的誓言,终于要兑现。

 

2023年8月6日,帝都。

 

久违的演唱会,场地大得惊人,座无虚席。

 

有他们的夏天,才是完整。

 

他们仨在后台准备,妆容精致,服饰帅气。

 

场馆内的灯关上,满目皆是各色灯牌,震耳的尖叫。

 

虽几不可闻,我仍是清楚的听见了他们的叹息。

 

浅浅的,很忧伤。

 

演唱会开始后,他们每表演一首歌,就会有一大片的灯牌关上,一片一片花绿暗下,最后一首歌时,场内一片漆黑且寂静,每个人的呼吸都很轻,等待着那最重要的一刻。

 

heart

 

前奏响起,他们从后台走上来,静静的立在黑暗中。


我被他们的经纪人抱着在台下。

 

哦,不是之前那个坏女人,是真正的经纪人,很温柔,我就说嘛,那么好的他们身边肯定都是温柔的人。

 

在这片黑暗中,我的瞳孔定是亮的骇人。

 

我漠然的看着漆黑的看台,眼前仿佛还是那片花绿,heart的旋律甚是讽刺。

 

前奏快结束,耳边响起整齐的倒数声。

 

“三!”

 

“二!”

 

“一!”

 

尾音落下,目光所触之处便都成橙色,明晃晃的刺得我想流泪。

 

【yeah TFBOYS come to show you LOVE】

 

王俊凯的声音首先响起,灯牌猝不及防的亮起,他的声音有些颤抖,略染着哭腔。

 

“啊!”“啊!”“啊!”

 

此起彼伏的尖叫。

 

真的,是橙海啊...

 

【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
   现在只要你做我的花海】

 

“TF”“TF”“TF”“...”

 

很整齐的呐喊。

 

若我不是变成了这只猫,十年后的今天我是否会在场内举起橙牌,跟着听了很多年的heart痛哭。

 

【listen to my heart oh oh ohoh...】

 

伴奏结束。

 

“宝宝,你们要好好的!”

 

前排有一个女声,语气带着浓重的鼻音,声音传得很远。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依然是那个鞠躬大于九十度的小队长。

 

“我爱你们!”

 

这是那个侧颜无敌的薄荷音小天使。

 

“谢谢大家!”

 

老幺,一直很沉稳的老幺。

 

台上没有伴舞,只有他们仨,在偌大的台上显得小小的,仿佛回到了少年。

 

孩子似的哭花了妆。

 

演唱会终究还是要落幕,后台里,他们眼鼻皆是通红。

 

“喵呜~”

 

我叫了一声朝他们跑去。

 

前一秒还是三人温柔的笑颜,下一秒尽是昏黑。



 

窸窸窣窣的摸到电灯开关,往下一按,室内一片光亮。


2017年,手机,没电关机了。

 

“刚才好像做了个梦?”

 

脑袋里一大片模糊的橙色,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

 

“是什么呢?算了,想不起来了。”

 

“十年后我还会在吗?”

 

“凌晨了,睡吧。”

 

...

 

——END——

评论
热度(9)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